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Nova Innovation进入海洋浮式太阳能市场

日期:2023-04-21    来源:蓝水LAB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4/21
16: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浮式太阳能电池 碳减排

苏格兰Nova Innovation公司扩大了其海洋潮汐能源产品系列,增加了海洋浮式太阳能解决方案,还宣布计划在2023年晚些时候安装苏格兰的第一个浮式太阳能电池板阵列。

苏格兰政府通知说,作为产生可再生能源和减少碳排放的创新举措的一部分,苏格兰的第一个浮式太阳能电池板阵列将于今年安装。

苏格兰首席部长Humza Yousaf参观了位于Leith的Nova Innovation公司的生产设施,这些电池板正在那里进行安装前的测试。

该公司于2016年在设得兰岛安装了世界上第一个海上潮汐涡轮机阵列,随后于2021年9月从苏格兰国家投资银行获得640万英镑(730万欧元),以促进创新可再生能源发电机的生产。此后,它在加拿大、法国和印度尼西亚建立了项目基地,现在已经正式涉足不断增长的浮式太阳能市场。

苏格兰政府证实,该公司的浮动太阳能电池板建立在其潮汐能源的专业知识之上,正式启动安装将在2023年晚些时候进行,一个数兆瓦的国际订单已经在筹备中,但没有透露任何其他细节。

Yousaf说: "这些电池板让人看到了苏格兰未来能源系统的机会,是利用我们的浮动太阳能的巨大潜力的第一步。苏格兰国家投资银行对Nova Innovation的投资有助于扩大其在利斯的制造基地,并与苏格兰政府支持创新技术的优先事项高度一致,这将有助于我们在2045年前实现净零碳排放。苏格兰已经是欧洲最先进的海洋能源技术测试和示范中心之一,我期待着看到在不久的将来,这些面板将在哪里推出。"

Nova Innovation公司首席执行官西蒙-福雷斯特补充说:"随着能源价格创历史新高和对供应安全的日益关注,苏格兰立即需要关注来自我们丰富的本土能源。苏格兰处于海洋潮汐能源革命的中心,Nova公司继续以成熟的技术和无可比拟的可靠性引领这一行业。随着浮式太阳能技术加入我们的产品组合,我们处于理想的位置,帮助推动实现净零的竞赛。我们很荣幸地欢迎第一部长来讨论经济效益、创造就业机会以及苏格兰在全球可再生能源供应方面可以发挥的作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