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重磅发布!欣旺达动力“闪充电池”新品发布,10分钟充电至80%

日期:2023-04-21    来源:欣旺达动力电池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4/21
17: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欣旺达动力 新能源行业 动力电池

随着国家“双碳”战略的推进,新能源汽车已进入快速市场化发展新阶段。作为全球领先的综合性新能源科技公司,欣旺达动力一直致力于为新能源行业提供具有竞争力、场景化的动力及储能电池系统解决方案。

4月18日,在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欣旺达动力携最新研发成果“闪充电池”重磅亮相,并于欣旺达展位(1.2H馆-1BH002)举办了“闪充电池”新品量产发布会暨全球首款超快充动力电池量产发布会。会上,欣旺达动力还携手威睿等行业生态合作伙伴,推进超快充技术应用。

▲ 图:欣旺达动力闪充电池量产发布

欣旺达创始人王明旺表示,欣旺达动力着力打造了6大核心能力:领先技术、极致智造、超高品质、可靠交付、开放合作,以及近30年的大客户服务经验。

尤其在技术上,欣旺达动力保持了高强度投入,研发投入近30亿元。同时,欣旺达动力凭借母公司在消费电池领域近30年积累的先进经验和领先的智能技术,打造了智能研发链、智能生产链、智能供应链,形成了国际一流的极致智造体系,动力电池的一致性与稳定性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 图:欣旺达创始人王明旺

此次欣旺达动力重磅发布的全球首款量产“闪充电池”,是欣旺达动力电池技术发展的一项重要突破,也是新能源汽车行业进步的一次重要创新。据悉,该款动力电池具有超快充、欣安全、特耐用等特点,支持电动汽车轻松续航1000公里,10分钟可从20%充至80%SOC,让充电像加油一样快。

发布会上,欣旺达动力与极氪汽车旗下威睿电动汽车(宁波)有限公司签署了超充项目签约仪式,双方强强联合在超快充电池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 图:欣旺达动力&威睿超充项目签约仪式

随着“闪充电池”等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落地,欣旺达动力将持续投入大量科研力量开发兼具高能量密度和快充性能的电芯及电池模组,研发规划能量密度覆盖280Wh/kg至350Wh/kg;实现10/15/20/30分钟快充各种应用场景;并轻松满足新能源汽车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的市场需求。

图片▲ 图:2023欣旺达“闪充电池”量产发布现场

欣旺达动力已经发展成为集电芯、模组、BMS和PACK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全球新能源企业50强及全球动力电池一级制造商。随着“闪充电池”的量产发布,欣旺达动力未来将通过电池技术的进步和应用落地,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技术创新,助力交通电动化普及,引领新能源汽车行业未来的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