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人物 » 正文

高海纯任天合智慧董事长!

日期:2023-04-23    来源:光伏资讯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4/23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天合智慧 智慧分布式能源

天合光能4月21日晚间宣布,据公司总体战略布局,结合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合智慧”)的业务发展需要,发挥资本市场规范治理运作及拓宽融资渠道等优化资源配置的作用,促进公司及天合智慧共同发展,公司拟筹划天合智慧分拆上市事宜。

根据天眼查显示天合智慧的董事长为高海纯,高海纯为天合光能的董事长、创始人高纪凡之女。

(图为高海纯)

天合智慧成立于2016年,主营业务为提供分布式光伏系统解决方案和数字能源管理业务等,包括户用、工商业等场景化整体解决方案,以数字化服务能力、全渠道生态网络等为核心竞争力,业务涵盖分布式光伏系统产品研发、市场销售、开发建设、智能运维等全流程环节。

天合智慧作为较早进入分布式光伏市场的重要参与者,致力于打造智慧分布式能源卓越品牌,为用户提供更佳的清洁能源体验,所开发及建设的新增分布式光伏装机容量快速增长,业务规模位居行业前列。在国家“碳达峰、碳中和”大目标的政策指引下,天合智慧以“全球零碳生活、零碳生产清洁能源领导者”为战略定位,持续为企业和家庭用户提供最佳的光伏清洁能源体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