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湘储企业代表威胜能源携多款储能产品亮相2023长沙智博会

日期:2023-04-23    来源:威胜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4/23
12: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威胜能源 储能市场 储能产业

4月21日-23日,2023长沙智博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展会聚焦500+家知名品牌荟萃,1000+智能新品首发、10+场次同期论坛、100+专业大咖对话。

以“拥抱能源变革,产教融合共进”为主题的湖南新能源产业发展大会暨新能源及电力装备博览会是本届智博会的重磅活动。聚焦能源变革给湖南省新能源+储能技术及应用产业带来的重大机遇,汇聚了湖南省新能源及电力装备行业联盟、协会、学会,新能源行业龙头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行业资源平台,共显新担当,共助产业发展。作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湘储企业代表威胜能源引领湖南储能智造,携全场景储能解决方案及产品亮相本次行业盛会。

会上,威胜能源储能事业部市场支持经理文黎星先生向与会嘉宾重点介绍了威胜能源WeCube源网侧储能产品和多场景的储能应用案例,其中WeCube液冷储能系统以其高安全、高可靠、高效率特性受受到行业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展会期间,威胜能源的“大衣柜式”储能系统作为本届智博会的前沿技术引起了湖南经视媒体的关注,威胜能源储能市场支持部经理文黎星先生接受采访并表示“我们新推出的WeCube液冷产品,体积更小,只有此风冷柜体的3/4大,大概像一个大的大冰箱,在同样体积情况下,它可以实现更多的容量和功能,广泛应用于工商业领域,在提高工商业用户用电质量的同时,还可在用电低谷时段充电,在用电高峰时段放电,通过峰谷价差帮助客户降低用电成本,部分城市还可以参与电力市场辅助服务,获得额外收益。

威胜能源在新型储能领域已具备储能3S关键技术的研发设计能力,开展了多样化的应用与示范,实现了在发电侧、电网侧、用户侧的全覆盖。新一代储能智能制造中心正在威胜能源湘潭零碳产业示范园区拔地而起,建成后年交付能力超6GWh。作为湖南新能源与新型储能代表企业,威胜能源以专业过硬的产品实力给参展客户留下深刻印象。

在双碳背景下,威胜能源致力于以新能源、新型配电、新型负荷、新型储能“四新”源网荷储一体化产品技术服务能源清洁化、数字化、智慧化,为广大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及技术服务,帮助不同行业领域的客户实现智慧能源绿色精细化经营管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