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又一座风电安装平台完成改造

日期:2023-04-26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4/26
15: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龙瑞彩 风电安装平台 海上风电

2023年4月23日,江苏海龙风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属的“海龙瑞彩风电安装平台升级改造工作在招商局金陵船舶(威海)有限公司顺利完工,并顺利完成了抬升、吊重等试验。

“海龙瑞彩”改造完工

此次改造主要内容包括整体更换600T主起重机、天圆地方、搁置架,加长桩腿、加强船体舱室等。

改造完成后,“海龙瑞彩”风电安装平台600T主吊机性能远超上一代产品,相同跨距的吊重得到大幅度提高,主/副钩甲板以上吊高由原来的108米/116米提升至141.2米/150米,副钩吊重由原来100吨改为200吨,桩腿增加至90米(船底以下可用70米),将具备10兆瓦以上风机安装和运维能力。

“海龙瑞彩”天圆地方安装、桩腿加长

“海龙瑞彩”新600T吊机安装

“海龙瑞彩”抬升试验

“海龙瑞彩”吊重试验

“海龙瑞彩”风电安装平台的升级改造,对江苏海龙风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提高海上风电经营质量、拓展海上风电市场、提升行业竞争力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