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Lhyfe宣布开始建设绿色氢设施

日期:2023-04-28    来源:见道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4/28
16: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色氢 绿氢项目 可再生氢

位于法国Bessières的Lhyfe Occitanie绿色制氢设施的建设工程已经开始。该工厂预计将于2023年底投入运营,据说是奥克西塔尼地区实现其Occitanie H2走廊项目目标的推动因素之一,该项目旨在使货物和客运脱碳。

该工厂将位于Bessières的Triangle商业园区,距离图卢兹40公里,占地约8,000平方米。建设工程刚刚开始,将于2023年12月进行调试。该公司表示,LhyfeOccitanie场地的资金由Lhyfe出资80%,由AREC Occitanie出资20%。Lhyfe Occitanie站点将有能力每天生产两吨绿色和可再生氢,并有能力提高产量以满足该地区氢使用和需求的增长。

该公司表示,作为Occitanie H2 Corridor计划的一部分,该项目于2021年底获得Occitanie Region的批准。该项目的融资协议于2022年11月与Occitanie Region签署,Occitanie提供650万美元支持该网站的创建,其中包括450万美元的应偿还预付款和200万美元的赠款。2023年3月上旬,AcwaPower合资企业结束了对Neom85亿美元绿色氢能项目的融资,2023年4月上旬,Masdar表示其在乌兹别克斯坦的900兆瓦太阳能光伏产能完成了融资。

根据OccitanieH2Corridor项目的目标,新设施将通过为Albi-Toulouse路线上的卡车、长途汽车和其他燃料电池车辆提供绿色和可再生氢来帮助实现交通方式脱碳。Occitanie H2 Corridor区域的目标是到2024年底拥有两个可再生氢气生产设施,、40辆氢动力卡车、62辆冷藏拖车/单元和15辆区域性城际巴士改造为使用氢气运行。该公司解释说,Lhyfe Occitanie还可以提供将在该地区建立的各种加油站。

由于其可扩展的生产能力,该站点还将满足工业、运输/物流供应商和该地区希望为其流动性和/或流程脱碳的地方当局对绿色和可再生氢的需求,声明总结。2023年4月中旬,BigProject MiddleEast表示其2023年能源与可持续发展峰会将于5月23日在迪拜JBR的Habtoor Grand Resort举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