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中国企业承建的哥伦比亚光伏项目开工

日期:2023-05-06    来源:见道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5/06
12: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光伏发电 新能源市场

当地时间2023年5月3日上午,中国电建承建的哥伦比亚巴拉诺阿Ⅰ期19.9MWac光伏项目举行开工庆典。中国电建副总工程师兼美洲区域总部副总经理李海出席庆典。

开工庆典上,哥伦比亚大西洋省省长Elsa Noguera、巴拉诺阿市市长Roberto Celedon依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欢迎中国公司来哥伦比亚大西洋省巴拉诺阿市投资,预祝项目建设圆满成功。

中国驻哥伦比亚大使馆临时代办张利平通过视频致辞,他表示,绿色能源是中哥双边合作的重要领域,中企通过投资、承建等形式,共参与6个哥新能源发电项目,建成及在建项目装机总量超过170兆瓦。本项目的开工将促进中哥两国间的合作交流,有利于两国建立可持续的和双赢的合作关系。

项目业主三峡国际副总经理高鹏表示,三峡拉美将从巴拉诺阿Ⅰ期光伏项目开始,持续在哥伦比亚投资总计500MW的能源项目,助力哥伦比亚实现绿色能源转型,祝愿中国电建履约顺利,确保项目早日完工。

李海表示,中国电建一定会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确保优质高效履约,如期交付项目,坚信巴拉诺阿Ⅰ期项目的实施将成为双方深化新能源合作的重要里程碑。

项目开工前,中国电建项目团队编制了周密的施工计划,确保项目按期完工。该项目的顺利开工,为中国电建在哥伦比亚市场进一步开拓新能源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三峡拉美哥伦比亚团队,中国电建哥伦比亚代表处和项目履约团队,当地社区人员等90余人参加庆典。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