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华为擎云亮相“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3”

日期:2023-05-0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5/06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为擎云 华为终端商用 智能终端产业

2023年5月8日-9日,以“因聚而生,众志有为”为主题的“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3”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举办。华为终端携全新商用品牌华为擎云重磅亮相,聚焦行业数字化转型竞争力,深挖行业应用场景,与行业伙伴展开交流。

华为终端商用将在17号展馆展现覆盖八大行业的20项主流解决方案,通过展区参观互动强化行业用户对场景化解决方案的沉浸式体验及现场实操模拟,多维度感受全场景华为终端商用与合作伙伴的研究成果。

大会期间,华为终端商用还将举办“智能终端产业发展趋势与华为擎云创新实践”专题演讲,秉持 “同路人”理念, 与全行业共探商用终端产业发展的未来及前瞻策略,以众擎力量、创新科技赋能数字化转型进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