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36根单桩!这家公司再获海上风电合同

日期:2023-05-09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5/09
16: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场 莱茵集团

德国单桩制造商EEW SPC赢得一份合同,将为丹麦的Thor海上风电场交付36根单桩基础。该风电场莱茵集团(RWE)开发。

这些单桩长100米,平均重量为1500吨,将在EEW SPC位于德国Rostock的工厂建造。该项目另外36根单桩将由Dajin Offshore交付。

RWE于2021年12月初通过项目公司Thor Wind Farm I/S成功中标丹麦Thor海上风电场。该风电场将建在丹麦北海,距Thorsminde大约22公里处,将成为丹麦最大的海上风场。

目前,Thor项目处于建设阶段,总装机容量超过1000兆瓦,将安装72台西门子歌美飒的SG 14-236 DD海上风机。该项目预计于2027年全面投入运营,届时能够生产足够的绿色电力为100多万户丹麦家庭供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