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MPIC成为Solar Phillippines最大股东

日期:2023-05-11    来源:pvmagC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5/11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制造商 太阳能项目 光伏项目开发商

Metro Pacific Investments Corp. (MPIC)以240亿菲律宾比索(4.306亿美元)价格收购了Solar Philippines Nueva Ecija Corp. (SPNEC)42.82%的股份。

图片:SPNEC

MPIC已同意以240亿菲律宾比索收购总部位于马尼拉的光伏组件制造商和项目开发商Solar Philippines Power Project Holdings (SPH)旗下的上市公司——SPNEC的42.82%股份。

SPNEC于2021年12月在菲律宾证交所上市。MPIC已同意在此次交易中购买190亿股。

“SPNEC和SPH正完成资产换股过程,SPH超过8 GW的项目管道将合并到SPNEC之下,”MPIC在3月底启动该行动时说,“SPNEC通过太阳能项目开发创造价值。MPIC则提供资本和投资专长,与管理团队和主要利益相关者合作,建设盈利增长的基础设施龙头企业。”

SPNEC最初是太阳能组件制造商,但近年来已发展为一家大型光伏项目开发商,并在菲律宾多地建起太阳能园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