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国际集团吕泽翔会见中国能建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强

日期:2023-05-11    来源:能建国际集团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5/11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生物质发电 制氨制氢

5月8日,中国能建国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吕泽翔在公司本部会见了来访的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强一行,双方就优化国别市场布局、加强海外业务协同等进行深入交流。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乔旭斌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吕泽翔对王强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国际集团海外大综新项目和投资项目的开展情况。他表示,希望西南院坚定国际业务发展信心,持续优化海外市场布局,聚焦创新创效,找准海外业务发展方向和主线,针对不同国别发展特点,创新发展模式,与国际集团加强协同合作,及时共享信息资源,进一步发挥设计院的规划设计引领作用,提升EPC建设能力和设计能力,做好属地化建设,积极参与燃气轮机发电、生物质发电、垃圾发电、木薯制乙醇、制氨制氢等新型业务投资建设,加快国际业务转型升级。国际集团将为西南院国际业务发展提供支持与服务。

王强对国际集团加快国际业务转型升级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作为中国能建国际业务龙头企业,西南院坚持国际业务优先优质协同发展战略,从政策、资源、机制体制上向海外业务倾斜,主动参与国别布局优化,扎根重点国别,强化属地化建设。西南院愿依托国际集团一体化平台,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属地优势和多年海外项目经验,创新合作模式,深挖市场潜力,为中国能建国际业务发展添砖加瓦。希望在投融资、市场布局、制度考核、属地化建设等方面得到指导和赋能。

乔旭斌表示,希望西南院切实发挥规划设计的前端牵引作用,进一步优化海外市场布局,强化国别机构建设,精炼海外驻派人员,加强海外新能源业务开发。国际集团将在高端公关关系、投融资、财税策划、合规管理等方面做好支撑和服务,双方携手共创国际业务发展新局面。

公司高级副总裁、葛洲坝海投公司董事长林晓丹,公司副总裁原莹莉、辛宗懿、张德良、张恒,各区域总部、市场融资部相关人员;西南院副总经理黎亮,副总工程师傅强,发改部、国际工程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