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甘肃电气集团二一三公司圆满交付40台套充电桩用箱式变电站

日期:2023-05-15    来源:见道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5/15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甘肃电气集团 充电桩 变电站

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甘肃电气集团二一三公司以主题教育为统揽,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锚定重点项目争分夺秒抓进度。近日,由二一三公司承建的甘肃省高速公路沿线充电桩用箱式变电站项目圆满完工交货。

这批高速公路沿线充电桩用箱式变电站达40台套,是二一三公司围绕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改善西部地区交通现状,为广大电动汽车用户提供续航动力,助力甘肃公路交通高质量发展的又一鼎力之作。箱式变电站集智能化系统和通讯化系统于一体,是一批自动化无人值守变电站,具有通讯化网络接口,不仅能够远程操控,而且还增加了温度监测和漏电监测系统,能够提前预警故障,防范事故发生,保证设备正常运行。

这批箱式变电站工艺工序复杂,调试、试验、检查要求严格,交货期紧,二一三公司仅用40天完成全部任务,是公司党委、成套分厂党支部和箱变分厂党支部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生动体现,也是高标准落实、高质量推进“三抓三促”行动的具体表现,按期圆满交付项目极大地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干劲,促进了落实,提升了以数字化、智能化为特点的系统集成设备研发制造能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