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Eolus将在芬兰建设600兆瓦风电组合

日期:2023-05-15    来源:见道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5/15
11: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风电场 风力发电

总部位于瑞典的可再生能源开发商Eolus与芬兰土地所有者Finsilva达成合作协议,将在芬兰开发潜力超过600兆瓦的风力发电组合。Eolus将开发总共五个风电场,位于该国中部地区。

Finsilva将向公司租赁土地用于项目开发,调试将于2027年开始。风电场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预计将快速推进。芬兰中部的位置将使项目更容易连接到国家电网。Eolus首席执行官Per Witalisson表示,我们很高兴与芬兰最大的土地所有者之一Finsilva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我们的资源和能力相互补充,我们非常期待开始开发这些项目。我们在芬兰拥有一个强大且不断发展的本地组织,具有通过开发、许可和建设进行项目所需的能力。

Finsilva首席执行官Juha Hakkarainen表示,Finsilva的战略是从自然中创造经济、社会和生态福祉。为风力发电等可再生能源建设设施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Finsilva将在收益分享的背景下为项目贡献土地基础设施。我们希望在负责任地利用自然资本方面走在前列,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正在寻找像Eolus这样有能力和技能的合作伙伴。

2023年4月,哥德堡港务局收购了拥有Eolus的Västvind项目的项目公司5%的股份,该项目是一个1GW的海上风电场。其余95%的股权由Eolus持有。该风电场预计将于2029年投入运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