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签约!东方国际海外首个水面光伏综合智慧能源总承包项目

日期:2023-05-18    来源:走出去情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5/18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电气集团 水面光伏 储能

近日,由东方电气集团国际合作有限公司作为牵头方的联营体与泰国电力管理局在曼谷正式签署泰国乌汶叻(Ubolratana)水面光伏储能及综合智慧能源总承包项目合同。

该项目位于泰国孔敬府,光伏总装机容量为31.2MWp,并配置一定比例的储能系统。电站投运后,年发电量预计可达46000MWh,可满足约18000户家庭的年用电量,将明显改善当地用电短缺的现状,每年可减排二氧化碳约41000吨,为泰国实现零碳目标提供助力。

乌汶叻项目是泰国第一个集水面光伏、清洁水电、高效储能及综合智慧能源管理系统于一体的示范性电站工程项目,也是东方国际深耕泰国、成功履约多个新能源项目合同后,在综合智慧能源电站领域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