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ACE公司为Powin公司在澳大利亚部署的大型储能项目提供储能系统

日期:2023-06-01    来源:中国储能网  作者:刘伯洵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6/01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项目 储能系统 电池储能项目

据外媒报道,全球电池储能系统集成商Powin公司日前表示,已经选择韩国ACE工程公司作为其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开始部署的Waratah Super Battery电池储能项目的部分储能系统制造商。  

Powin公司已与ACE公司签订合同,为其制造Centipede电网规模电池储能系统,其规模占850MW/1680MWh的Waratah Super Battery电池储能项目的一半。

这个电池储能项目将在电网供应中断时充当电网的“减震器”,同时也有助于将更多的可再生能源发电设施纳入能源组合,该储能项目的完工日期为2025年。

Powin公司于去年11月开始为Blackrock公司旗下的开发商Akaysha Power公司部署电池储能项目。自从宣布计划部署该储能项目以来,其部署规模已经发生了几次变化,从新南威尔士州(NWS)政府首次公布的700MW/1.400MWh扩展到Powin开始部署的909MW/1915MWh。

Powin公司声称该项目将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电池储能系统,具体来说是规模最大的单一阶段的电池储能系统,这里所暗指的是像加州的莫斯兰汀电池储能系统和Edwards Sanborn这样的大型电池储能项目都是分多个阶段部署并上线运营的。

ACE公司首席执行官Danny You表示:“与传统的储能系统供应商不同,Powin公司在从模块封装到最终产品的垂直整合方面是独一无二的,这使他们成为储能市场上的领先者。我们很高兴与Powin公司合作,利用我们的工程专业知识和大规模生产能力,共同创建‘安全、可靠、经久耐用’的电池储能解决方案。”

事实上,ACE公司总裁Anthony Carroll最近在接受行业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希望Powin公司成为唯一一家与其客户互动的公司,以使其流程尽可能无缝,并计划扩展到这个电池储能项目交付的其他辅助部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