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赴美建厂!印组件商拟在美国投建1.5GW工厂

日期:2023-06-05    来源:PV-Tech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6/05
2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组件 光伏组件 TOPCon组件

近日,印度太阳能组件制造商Saatvik对媒体表示,它正在探索在美国开设一处1.5GW组件制造厂的方案。

Saatvik已为建在印度哈里亚纳邦的一处1.5GW工厂提供了支持,该工厂产能将于今年9月扩大至3GW,并且还在印度古吉拉特邦开发一处新的2.5GW组件和电池厂。

美国工厂预计将会生产TOPCon组件并在2024年下半年投用。Saatvik为印度的大型地面光伏、商业和户用市场生产单面和双面单晶PERC太阳能组件。

图片来源:网络

Saatvik网站称,公司使用M10硅片并计划升级到包括G12硅片在内的先进技术。最终,公司的目标是在2025年前成为 "印度最优质的太阳能光伏组件品牌"。

Saatvik Group首席执行官Prashant Mathur表示,"在美国设立一处新的制造厂将加强印度制造商和美国客户之间的关系"。

Saatvik太阳能组件已在美国上市,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和印第安纳州的两个仓库中都有库存。

Saatvik的市场经理Vineet Kumar表示,“为了满足需求并确保太阳能组件的持续供应,仓库定期从公司在印度的制造厂补货。这使我们能够保持足够的库存并确保及时交付给我们的客户,这些组件是在印度制造的,符合美国法规。目前,公司正在直接销售或通过我们的经销商网络销售这些组件。”

据Saatvik管理层称,在美国设立一个生产厂将使公司更有效的服务于全球市场。Saatvik于4月在西雅图设立了一个专门的美国办事处,并在德克萨斯州设立了一个美国实体机构,负责监督美国制造厂的运作。公司还计划为EPC服务提供支持。

虽然美国工厂的地点尚未选定,但Saatvik表示,它已经根据交通网络、劳动力的可用性和目标市场列出了几个候选地点。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