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云南能投红河永宁风电场项目(西片区)塔筒顺利发货完成

日期:2023-06-08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6/08
16: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风电项目 风力发电

6月5日,云南分公司师宗基地承制的云南能投红河永宁风电场项目(西片区)塔筒顺利发货完成。

红河州永宁风电场项目是分公司2023年在建风电项目中塔筒制作数量最多的一个项目,根据地形,场址分为东、西、南三个片区,其中西片区场址位于泸西县旧城镇瓦舍村至中枢镇既比村一带的山脊顶部,海拔在1850米至2000米之间,装机规模为130兆瓦,安装24台单机容量为5.0兆瓦和6.25兆瓦的4种运达机型塔架,总工程量约6664吨。

该项目自开工以来,面临着诸多困难,一方面为钢板、法兰、附件等原材料到厂困难,制约项目生产进度。另一方面为基地在建项目较多,且涉及的机型大小不一,对物资采购、工艺编织、生产协调和质量管控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值此困难时刻,分公司首先从上至下以“保履约”为奋斗目标,专人专责,亲赴原材料及辅材厂家进行点对点盯货。其次对已到厂的原材料本着能生产尽生产的原则进行抢时间,减少后期生产压力。最后基地管理人员多次前往现场和业主沟通塔筒交货顺序、交货时间、交货数量等,确保了永宁风电场首批机组于2023年5月16日顺利并网发电,为全国单体容量最大的高海拔山地风电场建成投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后续师宗基地将继续精细化管理,合理安排生产,保质保量的完成永宁其他片区项目塔筒生产和交货,确保项目顺利履约,助力“四局装备”品牌建设。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