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电建国际东南亚市场签约新能源、垃圾发电项目

日期:2023-06-08    来源:走出去情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6/08
16: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焚烧发电 陆上光伏项目 固废处理

近日,电建国际公司与泰国超能有限公司、康恒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泰国暖武里一期1000t/d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框架战略合作协议》,与泰国超能有限公司签署了《老挝色贡省609MWp陆上光伏项目开发合作备忘录》。

泰国暖武里一期1000t/d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主要工作内容为设计采购建设运维1000t/d垃圾焚烧发电站以及其送出线路。

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泰国境内首个中泰企业合作的规模化垃圾发电项目,将为中资企业在泰国固废处理领域树立合作典范,也将进一步带动中泰企业拓展更多合作领域。

老挝色贡省609MWp陆上光伏项目主要工作内容为建设609MWp光伏厂区、升压站以及70km送出线路送电至越南,为越南提供清洁可再生电力。

该项目是目前老挝正在开发的最大的单体地面光伏项目。该项目将有助于加快老挝新能源发展步伐,为东南半岛提供更多的清洁能源供应,并带动老挝色贡省经济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