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建承建!越南富美光伏电站项目荣获电力优质工程奖

日期:2023-06-12    来源:见道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6/12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光伏发电 光伏项目

近日,2023年度中国电力优质工程评审结果揭晓,由中国电建承建的越南富美330MWp光伏电站项目荣获2023年度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

中国电力优质工程代表中国电力行业最高工程质量水平,获此荣誉彰显了越南富美项目设计优秀、管理科学、质量上乘、技术领先、节能环保、工艺精湛,综合指标达到国内同期、同类先进水平。

项目概况

越南富美项目设计容量330MWp,为越南中部地区规模最大的光伏电站,每年可提供清洁电能5亿千瓦时以上,项目的高质量交付显著改善了当地能源紧缺的局面,极大促进了当地经济发展及能源转型升级。

为响应高质量发展号召,中国电建项目团队立足科技创新,以解决项目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以实现项目高质高效履约为导向,制定了明确的质量目标,建立了涵盖项目全过程的质量管理体系,对工程实行全过程质量管控。通过不断创新管理手段,显著提升了项目管理效率,为工程的高质量履约创造了先决条件。

针对项目特点开展关键技术攻关,对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进行了自主研发与集成创新,有效提升实体质量,确保工程一次成优。项目科技创新成果显著,先后荣获电规协会优秀工程总承包项目一等奖、中国电建优质工程奖等各类奖项20余项。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