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塔塔电力将建造966MW的混合可再生能源项目

日期:2023-06-14    来源:见道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6/14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塔塔电力 风力发电 混合可再生能源项目

印度的塔塔电力可再生能源公司已获得奖励信,通过其子公司TP Vardhaman Surya为塔塔钢铁公司建造一个966MW的混合可再生能源项目

RTC混合项目将拥有379MW的太阳能和587MW的风力发电能力。它是印度集团专属政权下最大的工业RTC电力项目之一,该政权管理着各行业为自身消费而设立的单位。

塔塔电力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Praveer Sinha博士表示,塔塔电力和塔塔钢铁公司致力于共同开发绿色能源解决方案。966MW RTC混合可再生能源项目标志着我们朝着加快采用清洁和绿色能源以实现净零目标的共同努力迈出了重要一步。

该混合项目将帮助该公司满足其在印度的绿色能源需求。塔塔钢铁公司已同意在该项目中投资26%的股权,该项目将于2025年6月1日投产。

塔塔钢铁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TV Narendran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塔塔电力可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合作,以确保我们很大一部分电力需求来自可再生能源。

该协议符合我们的可持续发展愿景,并将有助于减少与我们运营相关的碳排放。我们相信可再生能源是未来,这种伙伴关系使我们能够采取步骤之一,实现到2045年实现净零排放的目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