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光伏点亮全球!平高集团与隆基绿能新签两大海外光伏项目

日期:2023-06-19    来源:见道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6/19
11: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平高集团 隆基绿能 光伏项目

全球能源加速转型升级,平高集团与隆基将助力全球范围内的新能源项目建设,持续输出多规格的高效光伏组件,为实现低碳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平高集团中标南非5*10兆瓦光伏项目

近日,在中国驻南非大使馆支持下,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南非-中国经贸协会和南非投资署共同主办的中南新能源投资合作大会在约翰内斯堡桑顿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平高集团作为重要嘉宾应邀参加。

会前平高国际工程中标由南非当地奈欧戈斯能源公司等五家投资开发公司共同开发的南非5*10兆瓦光伏电厂项目,中标金额约2亿元。该项目工作范围包括光伏厂区、5公里送出线路、11kV接入及132kV间隔扩建的勘察、设计、采购、建设、调试等。

该项目的成功中标为即将召开的南非金砖国家峰会献礼添彩,也标志着平高集团持续开拓南非新能源市场又迈出了重要而坚实的一步。项目的建成将为南非缓解电力危机提供助力,为中南务实合作注入新动力,对促进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隆基与欧洲企业签署1.5GW供应框架协议

近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Intersolar Europe 2023上,隆基绿能与总部位于奥地利的国际化光伏产品和解决方案全方位服务提供商Energy3000签署了一项多年供应框架协议。

该框架协议为期三年,旨在为欧洲及其他地区的多个项目供应至少1.5GW的隆基组件。通过该协议,Energy3000将向他们的客户输出更多行业领先的隆基制造,充分发挥这些光伏项目的发电潜力。

隆基绿能分布式事业群欧洲地区部负责人王炎表示:很荣幸能成为Energy3000的合作伙伴,这次合作凸显了双方长期和信任的关系。未来,我们将支持Energy3000的能源转型事业,这是我们共同的目标。

Energy3000销售负责人Michael Bairhuber也表示:与隆基的协议将支撑我们扩大在欧洲的影响力,并且让我们有能力为欧洲的光伏市场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及服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