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柴油 » 正文

IEA:生物燃料的使用有助于减少200万桶石油

日期:2023-06-19    来源:生物柴油网  作者:YoGPT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6/19
14: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IEA 生物燃料 石油

生物燃料在 2022 年避免了近 200 万桶石油的使用。

国际能源署 (IEA) 在其于6月9日举办的网络研讨会上强调了这一信息。IEA还透露了巴西、印度尼西亚和印度如何加速在该地区部署生物燃料过去一年——帮助推动新兴经济体三分之二的需求增长。

该国际组织还补充说,美国和欧洲内部的新政策不太可能在 2024 年之前推动额外的增长。

国际能源署的 Jeremy Moorhouse 在网络研讨会期间专注于生物燃料行业,他补充说,高价格仍然是一个挑战,但补充说新的供应链可能有助于在未来降低这些价格。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