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绿色动力湖北武汉二期项目正式投产

日期:2023-06-20    来源:绿色动力集团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6/20
15: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色动力 垃圾处理 垃圾发电

2023年6月12日16:00时,绿色动力武汉二期项目顺利完成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工作,正式投产。试运行期间,机组主辅设备运行安全稳定,各项指标均优于国家标准。

武汉二期项目位于武汉市青山区,总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200吨,采用2x600t/d的机械炉排炉垃圾焚烧线,配套1x30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年处理生活垃圾约46万吨,年均发电约2.4亿度。

二期项目主厂房和烟囱钢结构外观以“双鹤起舞”作为造型,融合了黄鹤文化、江城文化、知音文化和英雄文化等元素,是武汉地区文化与绿色动力企业文化的一次完美结合,项目的建成也为美丽的江城添上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二期项目投产后,绿色动力武汉项目的整体处理能力已达2,250吨/天,极大地提升了武汉市及周边地区生活垃圾的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水平,对武汉市生态文明建设和可持续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