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人物 » 正文

马来西亚总理:“我们有碳中和目标,但不能独自实现”

日期:2023-06-29    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6/29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碳中和 能源转型

据CNBC报道,马来西亚总理安瓦尔·易卜拉欣表示,马来西亚有到2050年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宏伟目标,但不能独自做到这一点。

今年3月,国际可再生能源署预测,马来西亚需要将可再生能源转型投资增加一倍,达到至少3750亿美元,才能实现2050年的净零排放目标。安瓦尔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亚洲能源会议上表示:“如果世界希望像马来西亚这样的发展中国家自己做这件事,这是不现实的。”

安瓦尔重申了马来西亚对这些目标的承诺,但表示发达国家的合作伙伴“必须明白,转型需要时间和投资”,他们必须“发挥自己的作用”。安瓦尔补充道,“一个激过激的气候目标将以牺牲我们的教育、健康和发展为代价。但就气候承诺而言,马来西亚转型计划已经存在,能源转型已经开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