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人物 » 正文

南非能源部长:南非必须推动绿色能源转型

日期:2023-07-06    来源:见道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7/06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供应 绿色能源转型 可再生能源

在一个几乎无人能预测的转折中,国际油价不断攀升,面对能源困境,南非能源部长表示,南非必须在减排需求与增加电力供应和开发自然资源之间取得平衡。南非矿产资源和能源部长Gwede Mantashe上周五在约翰内斯堡发表电视讲话时表示:我们不能只关注脱碳。我们必须解决能源贫困问题。

1.3GW Dogger Bank D海上风电场

南非从依赖煤炭向更清洁的能源转型是一项巨大的事业,其中包括改变以开采最脏的化石燃料为中心的重要社会方面。Mantashe的立场使富裕国家帮助南非转向绿色能源的85亿美元承诺的实施变得复杂。

南非前矿工和工会领袖Mantashe此前曾表示,他对被认定为煤炭原教旨主义者没有问题,他监督了一项旨在促进可再生能源发电的走走停停计划。他说,南非人决不能让自己被发达国家包围,这些国家资助游说者,让我们国家的发展需求与他们自己的环境保护相冲突。我们的国家应该有机会按照公民决定的速度和规模进行转型。

Mantashe表示,该国有许多海上石油和天然气前景,邻国纳米比亚最近的发现证明了这一点,但环保组织阻止了对这些资源的搜索。“每次我们碰它,我们都会上法庭。碰它,上法庭。”他说,环境问题应该与发展相平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