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50亿!江苏普正动力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落户四川成都简阳

日期:2023-07-06    来源:见道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7/06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新材料产业 新能源电池 动力储能电池

日前,见道网记者从简阳市获悉,江苏普正新能源能量载体精密结构件制造基地项目签约落户成都空天产业功能区,这标志着简阳市在推进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建圈强链上取得新进展。

据了解,该项目主要建设新能源能量载体精密结构件的研发中心及自动化生产线,为新能源电池生产企业提供精密模具及结构件、连接件产品,总投资50亿元。项目拟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25亿元、占地约100亩,建设周期15个月,建设研发中心、生产厂房、办公用房、仓储等附属设施。一二期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可为超40GWh电芯提供配套。

2023年,简阳市与新能源电池链主企业亿纬锂能签约,总投资约100亿元的20GWh动力储能电池生产基地项目落地简阳,简阳新能源电池产业注入强劲发展动能。本次江苏普正签约也是简阳市继亿纬锂能后,在动力储能电池细分领域的新突破。该项目可就近服务东部新区丰巢能源、简阳市亿纬锂能等重大项目,促进成都东部新能源产业集群成势成形。该负责人表示。该项目采取一边建设一边生产模式。目前已租赁成都空天产业功能区标准厂房,首条生产线计划下月投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