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100亿!湖南临武新能源电池生产项目开工

日期:2023-07-07    来源:见道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7/07
13: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产业 新能源锂电全产业链 锂电电芯

近日,湖南安能未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电池生产项目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的建设标志着临武县新能源锂电全产业链项目又迈出了新的步伐,同时也为临武县打造电池产业之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湖南安能未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电池生产项目位于临武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500余亩,总投资100亿元,规划实现电芯年产能20GWh、PACK年产能10GWh,该项目计划分三期建设,预计可在2025年底完成。

该项目的实施将提供劳动岗位2000多个,有效解决部分技术工人和普通劳动力的就业问题,有效加快临武县锂电新能源全产业链项目的形成,助推临武打造电池产业之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