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再获认可!科华Eon-Li系列锂电UPS获UL1778认证

日期:2023-07-10    来源:科华数据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7/10
14: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华数据 锂离子电池 储能市场

继S³锂电池模块获UL1973认证后,近日科华内置S³锂电池的Eon-Li系列UPS再次获得UL1778认证。至此,科华Eon-Li系列解决方案已全线获得UL认证。

颁证了!

该认证标志着科华Eon-Li锂电池UPS产品在高安全性能方面取得领先优势,进一步提升了科华UPS产品在全球储能市场的品牌影响力、竞争力,助力公司更好地服务全球电力市场,加快开拓全球市场的步伐。

科华Eon-Li UPS

UL1778标准旨在确保操作人员尤其是维修人员的安全,减少安装维护过程中设备产生的火灾或电击带来的人身伤害,与内部锂电池模组获得的UL1973认证共同构建了极高的UPS安全管理体系,标志着科华Eon-Li系列锂电池UPS产品在消防及安全性方面达到了全球最高标准。

全球范围内广受信赖的UL安全标志,极大地提升了科华产品的国际竞争力,并将助力Eon-Li系列锂电池UPS顺利进入北美市场。

30余年来立足电力电子核心技术,科华融合创新数字科技,提供高端UPS、S³锂电等高可靠电源保障,数据中心及清洁能源综合解决方案,助力千行百业转型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