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人物 » 正文

国电电力重要人事变动!

日期:2023-07-14    来源: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7/14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电力 国家能源集团 能源企业人事

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获悉,7月13日,国电电力发布《国电电力关于更换监事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公告称,国电电力召开八届十次监事会,审议通过《关于更换公司部分监事的议案》。因工作原因,王冬辞去公司监事职务,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在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前,王冬将继续履行相关职责。

经公司控股股东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推荐,公司监事会提名刘海淼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

同日,国电电力召开八届二十一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因工作原因,杨富锁辞去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职务,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杨富锁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杨富锁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公司董事会聘任刘春峰为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任期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来源: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