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会展 » 新能源会展预报 » 正文

邀请函 | 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

日期:2023-07-1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7/14
17: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技术 清洁能源 清洁行业

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

2024年3月26日-29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

同期举办:

上海国际商业楼宇设施及物业管理博览会/上海国际室内环境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环卫技术与设施展区/智能清洁设备展区

展会介绍

CCE 展会始于2002 年,与中国清洁行业共同起步,经过20 余届的累积与发展,已经牢固奠定了国内清洁及亚洲清洁行业的地位!

由ISSA 国际清洁卫生行业协会 、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 中国建筑文化中心、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23CCE 上海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及母展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总展示面积达到210,000 平方米,为期4 天的展会吸引了2000+ 国内外清洁及酒店、商业空间行业的知名参展企业共襄盛宴,124,505 人次专业买家莅临参观,现场举办了80+ 场论坛、比赛和新品发布,另有1.8 万余观众通过线上直播平台参与展会活动。CCE 在深耕清洁行业的基础上,借助母展海量地产商、酒店管理公司、购物中心等资源优势,带来更多商用清洁领域的终端买家,促进清洁行业上下游产业链融合。

我们步履不停,整装待发,CCE 清洁展将于2023 年12 月14-16 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于2024 年3 月26-29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上海& 深圳双展联动,CCE 将再掀行业风潮,期待与您共同书写新篇章!

同期活动:智与匠的极致追求

作为CCE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的同期活动,“智与匠的极致追求”系列活动将论坛、比赛、演示、路演、颁奖多元融合,打造CLEAN+清洁生态圈。大咖云集的物业、清洁产业系列论坛,扣人心弦的“中国清洁技能大赛”、别具匠心的“智慧看show”现场动态操作演示,如火如荼的全国巡回路演、星光熠熠的金殿奖&金钻奖颁奖典礼,都吸引着吸引来自商业地产开发商、酒店管理公司、百货、商场、办公楼宇等商业空间,以及物业、保洁领域的众多行业杰出人士和专业观众莅临出席。ISSA国际清洁卫生行业协会的加入,更为清洁行业发展提供长足动力。

智与匠系列高峰论坛

现场将举办10+场物业、清洁产业专业论坛。200多位国内外有影响力的行业杰出人士与会分享专业决绝方案。来自商业地产开发单位、酒店、百货管理公司及物业、保洁领域的近3000位专业听众莅临听会。

智享未来 新品发布

为实景展示国内外清洁行业、环卫行业的创新设备、领先技术,及智能化应用水平和管理效率的提升,主办方特为参展企业开设智享未来新品发布专区,集结国内外TOP 级清洁设备、智能服务品牌、媒体及协会领导汇聚,参与企业通过路演+ 新品演示的方式,使得在场观众全方位品鉴清洁行业智能化发展趋势大秀!

中国清洁技能大赛

展会同期特设空气治理、空调清洗、尘推操作、玻璃清洗、地毯清洗、石材养护、洗地机技能操作等几大赛事,旨在提升清洁行业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行业内专业观众全方位展示清洁服务、空气净化领域的高标准要求与新技术的应用,从而使得专业技能比赛及专用产品获得更高的关注度和影响力,为促进清洁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CCE全国巡回研讨会

CCE 全国巡回研讨会自2002 年起,已开展20 余年,走过全国29 个城市与地区,覆盖华东、华北、华南、西南、西北等等。CCE 全国巡回研讨会作为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的延伸活动,未来CCE 将走向成都、郑州、深圳等全国更多城市,为推动清洁行业升级,促进经济内循环贡献平台力量。

展会咨询:

杜女士 Tel: 021-33392095 Email: Helen.du@imsinoexpo.com <mailto:Helen.du@imsinoexpo.com>

刘先生 Tel: 021-33392075 Email: Jack.liu@imsinoexpo.com <mailto:Jack.liu@imsinoexpo.com>

展会官网:www.chinacleanexpo.com 清洁在线:www.qjgle.com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