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凡汽车公布加速换电计划

日期:2023-07-17    来源:盖世汽车新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7/17
17: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飞凡汽车 换电服务 换电站

7月17日,飞凡汽车公布了旗下换电站的“最新科技成果”,具体内容如下:

图片来源:飞凡汽车

换电不断电:在换电过程中,通过EPM整车电源管理系统,飞凡R7、F7仍可进行刷视频、听音乐、空调送风、按摩等功能。

“2分半”极速换电:自研的 Quick Click 加固电池快换专利,复合螺栓式快换结构,大幅简化紧固动作,同时提升安全系数;官方号称换电,不到一首歌的时间。

主动消防式换电站:24小时电池实时高效监控和养护,全区域分等级消防监测报警,电池舱内具有潜在风险的电池会被自动移至换电站内置的消防水箱,可在事故发生时自动 / 手动喷洒气体灭火剂。

行业领先单站容效:高达20块储备电池,360次/天服务能力。官方表示,未来更可实现单站40块,560次/天。

Drive Thru“贯穿式换电体验”:入库不用倒车,可以轻松驶入驶出换电站。

除此之外,飞凡汽车还表示,其换电版图将进一步拓展,北京、成都、杭州、广州、苏州、武汉、郑州等多座城市的换电站将于年底前陆续落成。

据了解,飞凡汽车联合捷能智电于 2022 年9 月正式推出换电服务,并由上汽集团、宁德时代以及中石化 + 中石油共同打造而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