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与墨西哥ASELEC公司加强清洁能源等领域合作

日期:2023-07-19    来源:见道网  作者:马雪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7/19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清洁能源 新能源产业

中国能建加速布局海外市场,在新能源、基础设施等领域成绩突出。2023年7月16日,中国能建国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吕泽翔在公司本部会见了来访的墨西哥ASELEC公司总裁艾迪咖多一行,双方就加强沟通对接,推动在建项目高效履约,推进清洁能源、非电业务等多领域合作进行交流并达成共识。

会谈现场

吕泽翔对艾迪咖多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能建海外业务布局、发展规划以及在墨项目履约情况。他表示,中国能建是全球最大的电力行业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基础设施投资承包商之一,与ASELEC公司在墨西哥能源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强化务实合作,推动墨西哥光伏项目尽快投产发电,同时聚焦墨西哥清洁能源、建材等业务领域,持续加大市场资源投入,创新商业合作模式,探索更多合作机会,为推动墨西哥能源转型和基础设施建设贡献力量。

会谈合影

艾迪咖多对中国能建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他表示,墨西哥市场人口众多,经济体量大,能源基础设施建设、交通运输等发展前景良好,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双方合作推进的墨西哥光伏项目是政府现阶段规划的规模最大的光伏电站项目,对墨西哥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持续加强信息共享,建立项目沟通交流机制,确保高效保质完成光伏项目建设,同时以此为契机,持续增强战略互信,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深化光伏、制氢制氨等多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