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蔚来副总裁回应“部分充电桩不对其它车主开放”

日期:2023-07-25    来源:盖世汽车新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7/25
17: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蔚来汽车 充电桩 电动汽车

7月24日消息,新疆蔚来此前发布公告,将星星峡,红山口,库尔勒,赛里木湖,乌苏,伊宁市的七个超充站全部在,7月20日-10月8日,北京时间11:00-18:00,设置为蔚来车主专属。其余时间给其他用户充电。

此消息一出,引发了网友热议。甚至有网友表示,“这种格局的品牌有什么理由活着呢?”

对此,蔚来副总裁沈斐于昨日(7月23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进行了回应,并公开了其对团队的建议与要求:

1、优先服务好蔚来用户没什么错。

2、找些更精细的办法,能兼顾到更多非蔚来用户,虽然是旅游高峰季,多少还是有些潜力可挖。目前从时间上一刀切某个时段并非最佳方法,要优化。

3、从中长期看,要进一步扩容,要提升我们的服务能力,要有能力服务到更多用户。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同时,沈斐表示,我们一直希望有更大的格局和更强的能力服务更多用户,帮助到整个产业,也一直是这么努力去做的。但也不接受任何人用格局来绑架我们,有些言论实在是太过份了,我也相信只是个别人一时激动口不择言。

并且,沈斐还建议,电车还是要选蔚来;敦促各自品牌多建些桩,并且也开放给行业用;如果暂时不准备建桩,那么当你自己品牌的用户在蔚来充电时,能不能由这个品牌给蔚来补贴个仨瓜俩枣的。

此外,在当日,沈斐针对部分网友质疑“蔚来充电桩拿了不少的国家补贴”一事,再次发文称,国家愿意给补贴,本质上说明这件事是不挣钱的,是没有太多人愿意去做的,所以要用补贴鼓励大家去做。越是西北、东北这些没有太多人愿意建桩的地方,越是没有补贴。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