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LG在欧洲市场推出住宅混合逆变器

日期:2023-08-02    来源:pvmagC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8/02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型混合逆变器 太阳能系统 储能系统

韩国LG能源解决方案公司表示,其新型混合逆变器适用高压和低压两种配置。

高压(左)和低压配置新型混合逆变器系统。图片来源:LG能源解决方案公司

韩国电池制造商LG 能源解决方案公司推出了针对欧洲市场的新型住宅混合逆变器。

该公司表示:“新款逆变器产品计划将于7月推出,配备内置备份功能,专门设计用来与同品牌独有的电池进行无缝集成。”

新产品有高压和低压两种配置。高压设备将LG能源解决方案公司出品的容量为9.6 kWh和16 kWh的400 V Prime电池,与5 kW和6 kW的混合逆变器整合在一起。通过这种解决方案,一个逆变器最多可以与两块电池连接,产生高达32 kWh的电量。

低压逆变器最多可以并联两块LG能源解决方案出品的容量为5.9 kWh、8.8 kWh、11.7 kWh的48 V电池,最大输出电量可达23.4 kWh。

该制造商表示,高压产品特别适用于高能和大功率系统,而低压设备则推荐给寻求经济实惠的高容量系统的客户。

该公司表示:“电池的流线型结构和即插即用设计使它们非常适合新安装的太阳能和储能系统,同时也为已有光伏系统的家庭提供改造选择。”此外,该公司还表示,以上两种解决方案均享受10年保修期。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