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1.8GW!Vargrønn与Energia合作开发爱尔兰海上风电项目

日期:2023-08-07    来源:见道网  作者:邢文涛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8/07
14: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项目 可再生能源 清洁能源

Vargrønn是Eni's Plenitude和HitecVision的合资企业,与爱尔兰可再生能源公司Energia合作,在爱尔兰共同开发高达1.8GW的海上风电项目

埃尼表示,该合作伙伴关系将允许其Benefit Corporation Plenitude通过Vårgrønn将其活动扩展到爱尔兰海上风电市场。Plenitude首席执行官Stefano Goberti表示,这项协议使我们能够进一步巩固Plenitude在海上风电战略领域的存在,这要归功于爱尔兰海岸附近新的有前途的合资企业项目。

根据Plenitude在2030年内全球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达到15GW的目标,我们通过我们在Vårgrønn的股份确认了扩大我们在北欧的海上风电管道的承诺。

在过去的四年中,Energia Renewables在爱尔兰南部和东部海岸完成了广泛的开发工作,这两个地点位于这两个地点。它完成了各地点的海底调查,收集了近三年的鸟类和哺乳动物航空数据,并开始准备进行环境影响评估。

Energia表示,与当地渔业和社区的接触计划也已到位,准备工作将使这两个项目在2030年之前投入运营。

Energia集团首席执行官Ian Thom表示,我们期待与Vargrønn密切合作,并将我们在爱尔兰开发可再生能源项目的经验与Vargrønn广泛的海上风电专业知识和供应链关系相结合。通过迄今为止完成的开发工作,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具有独特的优势,可以在2030年之前在南部和东部海岸提供新的海上产能,并在此过程中为爱尔兰的海上风电目标做出重大贡献。

今天的公告巩固了Energia集团对气候行动的承诺,并为爱尔兰岛的家庭和企业提供可再生电力。Vargrønn和Energia Renewables之间的合资企业是在爱尔兰6月根据其新的海上可再生电力支持计划进行的首次海上风电拍卖之后成立的。

Vargrønn首席执行官Olav Hetland表示,我们期待将Vargr?nn集中的海上风电专业知识纳入合作伙伴关系,并在Energia已经完成的广泛开发工作的基础上共同推进项目。拥有强大的本地专业知识对于成功交付大规模和快速提供负担得起的电力的项目至关重要,同时有助于创造当地就业机会。Energia在当地的长期存在和在爱尔兰交付各种陆上可再生能源项目的记录,因此使其成为我们的理想合作伙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