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阿尔及利亚Sonelgaz公司公布2GW太阳能招标预选投标方

日期:2023-08-08    来源:pvmagC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8/08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招标 中国电建 太阳能发电厂

阿尔及利亚国有公用事业公司Sonelgaz正在进行11处地点建设15座太阳能发电厂的招标,招标项目规模从80 MW至220 MW不等。

位于阿尔及利亚Bir Rebaa北部的一座10 MW太阳能发电厂。图片来源:Eni

阿尔及利亚国有公用事业公司Sonelgaz公布了今年2月启动的 2 GW太阳能招标预选投标方名单。该名单包括20位投标人以及本次采购活动中涵盖的13个批次共计77个报价。

竞标方为:

1. 中国国际水电集团旗下子公司CWE Algeria公司及其合作方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HXCC)与黄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YREC)

2. 阿尔及利亚Eurl Hamdi公司

3. 中国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

4. 阿尔及利亚承包商Butec公司及其合作方MCT公司

5. 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6. 阿尔及利亚能源生产商Cosider Canalisation公司及其合作方意大利逆变器制造商Fimer公司

7. 阿尔及利亚Amimer能源公司

8. 由阿尔及利亚工程公司Chiali Services牵头的Solar Djazair企业财团

9. 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及其合作方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10. 土耳其Kalyon Enerji公司

11. 中国技术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CNTIC)及其合作方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Risen)

12. 山西省安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3. 阿尔及利亚国有天然气与能源公司Sonatrach旗下全资子公司Sarpi Spa公司

14. 阿尔及利亚Alelec财团

15. 土耳其?zgün ?n?aat公司

16. 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17. 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18. 中国苏美特成套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19. 中冶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20. 土耳其承包商Aslan Yapi公司

中标开发商将在阿尔及利亚的11处地点建设规模从80 MW至220 MW不等的太阳能项目。贝沙尔地区将建设两个规模分别为80 MW和120 MW的项目。姆西拉和B.B. Arreidj地区将分别建设一个220 MW的项目和一个80 MW的工厂,而巴特纳地区则拟建设另一个80 MW的设施。

艾格瓦特和盖尔达耶地区将分别建设200 MW和80 MW的项目。瓦德地区将分别安装200 MW和80 MW的装置。图古尔特和M 'Ghaier地区将分别建设130 MW和220 MW的太阳能项目。比斯克拉地区还将建设三个项目,规模分别为200 MW、80 MW和150 MW。中标开发商建造设施所使用的组件,必须至少有35%在阿尔及利亚本土制造生产。去年12月,阿尔及利亚能源转型与可再生能源部发起了一项部署1 GW光伏电能的招标。2019年,阿尔及利亚政府还对离网太阳能电池阵列、太阳能—柴油混合发电项目和其他光伏装置进行了招标。这几轮采购是该国到2030年部署15 GW太阳能产能计划的一部分。

根据国际可再生能源署(IRENA)的数据,到2022年底,阿尔及利亚的太阳能装机容量约为435 MW。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