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美国港口建设电动拖船充电站

日期:2023-08-15    来源:蓝水LAB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8/15
13: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微电网充电 太阳能发电 储能系统

美国加州南部的圣地亚哥港正在建设充电站,为引进零排放拖船做准备。

美国船东 Crowley 正在与加州港口合作建造一个微电网充电设施,为其即将推出的eWolf拖船提供电力,从而实现船舶拖航、运营和停靠的脱碳。

该设施将为eWolf的电池快速充电,并准备在需要时为其他电力设备和车辆运行充电。它设计为在电网非高峰时段运行,以减少社区电网的峰值负载,并配备了Corvus Energy提供的两个集装箱式储能系统和一个太阳能发电阵列,以支持可再生能源的使用。

每个能源容器将容纳存储容量近 1.5 MWh 的电池模块,总容量为 2,990 kW。该充电站将配备电池监控系统、高压空调、火灾探测技术和消防系统。

Crowley选择圣地亚哥湾作为美国第一艘全电动拖船的所在地,是考虑到该港口使用的船舶类型和港口作业要求。

Crowley高级能源副总裁马特·杰克逊 (Matt Jackson) 表示:“建设可持续、零排放的未来港口需要开拓新的创新技术,并致力于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这样我们才能满足社区、客户和人民的需求。”

eWolf及其岸边太阳能充电站是Crowley、圣地亚哥县空气污染控制区、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圣地亚哥港、美国环境保护署和美国海事管理局之间合作的成果。

圣地亚哥港港口委员会主席表示:“Crowley对海运业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与我们自己的努力和目标直接一致,即减少排放和改善我们社区的公共卫生,同时也支持高效和现代化的海运业务” 。

阿拉巴马州科登的 Master Boat Builders (MBB) 造船厂正在建造eWolf电动拖船 。这艘拖船的设计目的是在完全依靠电力的情况下发挥其全部性能。据 Crowley 介绍,eWolf 的设计允许船舶全电动运行,同时保持完整的性能和零碳排放。ABB 将提供集成电气套件,德国推进制造商 Schotel 将为该船提供两台SRP 430 型舵桨,配备 LE-Drive。eWolf 将拥有一个 6 兆瓦时的储能系统,容量充足,使船舶能够在不使用一滴燃料的情况下完成一整天的正常工作。电池几乎可以随时为推进系统供电,确保有效的船舶支持和港口护航服务,且不会产生排放。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