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南非启动贷款担保计划支持工商业太阳能公司

日期:2023-08-16    来源:pvmagC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8/16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逆变器 光伏电池 太阳能项目

南非启动了一项贷款担保计划,用以支持商业和工业太阳能项目。该计划旨在为南非部署1 GW屋顶光伏容量。

图片来源:太阳交易所

南非国家财政部启动了能源重振(EBB)贷款担保计划,旨在支持商业和工业光伏系统的部署。

企业可获得与太阳能相关的贷款,并由南非储备银行提供20%的首次损失担保。

南非当局表示:“EBB的目标是增加1,000 MW的额外发电能力,并提升微小企业和非正式企业的减载弹性。”

电池和逆变器等电力存储资产,尽管没有直接的发电能力,却是提高弹性的主要措施。

该计划将通过三种不同的机制运作:为中小企业提供贷款担保;为能源服务公司(ESCOs)提供贷款担保;以及为屋顶太阳能供应链中的企业提供流动资金贷款。

参与该计划的公司,其营业额不得超过3亿兰特约合(1590万美元),借款上限不得超过1000万兰特。该计划将于2024年8月30日截止。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