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乙醇 » 正文

生物质颗粒在燃烧炉中使用的一些注意事项!

日期:2023-08-18    来源:山东鸿方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8/18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质燃料 清洁能源 新型清洁能源

近年来,生物质燃料作为一种新型清洁能源,得到了政策的支持和人们的支持,在生活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因此,随着生物质燃料使用面的扩大,生物质燃料使用中的一些注意事项逐渐得到解读。下面小编就来说说燃烧炉中使用生物质燃料的一些注意事项。其实注意事项无非是使用中的安全问题,如何更合理地使用。

在燃烧炉中应用生物质燃料需要注意的问题有:

1.首先要注意安全,严格按照说明操作,确保用户可以独立操作后交付使用。根据数据要求,厨房应增加一排风扇,以消除室内有害气体。

2.尽量选择木屑等高热值燃料锯末等。并要求燃料越干燥,越薄越好,不同燃料的使用效果也不一样。如果发现炉子上有烟气,说明生物质燃料太大或太湿。

3.烹饪时,如果气化炉连续使用时间过长,会发现炉进气口有白烟,说明炉内喷嘴周围缺少燃料,可以将炉内的生物质燃料搅拌到中间或加入适当的燃料。

虽然生物质燃料很受欢迎,干净环保,但使用中仍有一些注意事项,所以以后使用前请阅读说明书,总结实践经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