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过去7年意大利可再生能源发展速度落后于德法西

日期:2023-08-19    来源:商务部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8/19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装机量 风力发电方量 可再生能源装机量

根据意大利智库欧洲之家-安博思与能源企业Cva近期联合发布的意大利可再生能源研究报告,2015年至2022年,意大利的光伏装机量增加33%,西班牙增加287%,法国增加144%,德国增加70%。风力发电方面,2015年至2022年,意装机量增加29%,法国增加105%,德国增加49%,西班牙增加28%。

2022年意大利安装了3.1 GW的可再生能源,与2015-2021年期间的1.1 GW相比明显增长,其中三分之一归因于小型光伏。根据最新的意大利国家能源和气候计划(Pniec)草案,预计2030年可再生能源装机量较2022年将新增70GW。Cva认为,许可问题是意可再生能源发展的重大障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