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从“走出去”到“全球化” 南都电源加码全球化战略

日期:2023-08-23    来源:南都电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8/23
18: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都电源 储能行业 新型储能

8月20日,南都电源举行国际营销中心出海誓师大会,标志着公司加码全球化战略正式启幕。

从“走出去”迈向“全球化”,南都电源将重塑国际战略和战术,系统性规划全球人才,与当地伙伴形成合力,共建储能行业生态圈。

南都电源董事长、总裁朱保义表示:“加码全球化发展是一项系统性工程,需要制定全面的战略计划,要充分考虑全球组织管理、资源配置、人才发展的协同。在这个过程中,公司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提升沟通质量,解决客户痛点,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其实,此次加码全球化战略之前,南都电源已率先在行业内开展全球化经营,目前业务已覆盖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海外各大洲完成了市场和营销网络布局,形成了显著的渠道优势。

尤其在新型储能业务方面,公司在欧洲、北美、韩国多地成立储能服务中心和子公司,进一步强化属地服务,提高运营效率与收益。

本次举办出海誓师大会旨在向员工、利益相关方表明,南都电源将全面加快推动全球化发展布局的决心。

未来南都电源将依托海外子公司进一步提升海外业务占比。为保障全球化战略的顺利推进,公司还将坚持把全球化经营作为未来发展的牵引,统筹利用国际、国内资源市场,把南都储能做到全球领先,推动中国储能走向世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