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系列组件供货青海,56万千瓦光伏“蓝海”闪耀高原荒漠

日期:2023-08-25    来源:天合光能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8/25
14: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光伏组件 N型组件

近日,天合光能开始向大唐海南州兴海县大基地56万千瓦光伏电站供货。项目采用了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系列超高功率组件,预计2023年底建成投运,年平均发电量约10.77亿度,将为当地实现“双碳”目标、振兴乡村经济作出积极贡献。

该项目坐落于兴海县东北部河卡滩新能源基地,平均海拔3200米,这是兴海县第一个大型基地示范项目,也是大唐青海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首次在高海拔、高寒地区采用N型超高功率双面双玻组件。在青海省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之际,该项目毫无疑问成为了青海海南州清洁能源产业基地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系列组件依托先进的210产品技术平台,继承了高功率、高效率、高发电量、高可靠性和低度电成本的“四高一低”的优秀基因,同时叠加先进的N型i-TOPCon电池技术,具备超低衰减、超低工作温度系数和更优的双面发电性能,可将光伏电站的系统成本和度电成本降至更低,为终端用户带来更卓越的价值。因为项目地处高原荒漠,温差较大、多有大风和冰雹等极端天气出现,对组件的可靠性和发电性能也提出了更高挑战。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系列组件凭借卓越的可靠性和发电性能成为此次项目的优选。

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系列组件在RETC全部可靠性测试序列中获评最佳表现。特别是在DH2000湿热测试中,至尊N型700W+组件样品在测试后的功率衰减低至-0.87%和-0.96%,远远领先入围标准。在LeTID测试中,在高温环境下暴露486小时后至尊N型700W+系列组件衰减为-0.09%和-0.17%,远低于0.75%的入围标准,可见其发电性能卓越。

以交流侧装机容量位3.2MW位于青海共和的地面电站为例,与市面上一般N型组件相比,得益于高功率、低开路电压等优势,使用至尊N型700W+系列组件,可以显著降低项目组件安装、电气、支架等环节的成本,最终BOS可节省人民币0.0424元/W,较普通N型组件降低5.8%。作为当之无愧的地面电站“度电成本之星”,天合光能至尊N型700W+系列组件将充分激活这片土地上的绿色动力,汇聚光电“蓝海”,助推经济和生态效益的协同发展。

当前,海南州兴海县56万千瓦的光伏电站正在有条不紊地建设中。大唐青海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与天合光能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全力统筹协调光伏组件准时运抵项目现场,为后续高质量、高效的施工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大唐青海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为项目制定了科学的施工计划,确保项目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天合光能则以极强的执行力落实好供货各项工作,为项目建设目标的完成扣好关键一环。700W+时代的大幕已然开启,天合光能也已率先实现N型i-TOPCon 700W+组件的量产,未来将持续引领行业稳步迈入700W+时代!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