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财经 » 财经动态 » 正文

1.8亿!又一储能电池企业完成B轮融资!

日期:2023-09-05    来源:维科网储能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9/05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户储电池 红杉资本

近日,美国家储企业FranklinWH官宣,获得了由 Particle Future 领投的2500万美元 (折合人民币约18175万元)B 轮融资。此次融资将用于其在美国和波多黎各的户储电池和能源管理软件产品的研发和销售。

资料显示,FranklinWH成立于2019年,最初由红杉资本资助,致力于为房主带来能源独立。其团队在能源系统方面经验丰富,设计了富兰克林家庭电源(FHP)解决方案,这是一个带有交流耦合存储的全家庭能源管理系统。

进入美国市场仅一年多后,FranklinWH 已通过其 FranklinWH 认证安装商计划吸引了 1,000 多家安装公司。FranklinWH 在多家金融机构的 AVL 上市,其一级磷酸铁锂 (LFP) 电池接入使其能够为房主、安装商和分销商带来最高价值的电池产品。

FHP 是 FranklinWH 为房主提供的主打产品,为家庭提供灵活性和能源独立性。FHP 强大的集成家庭能源管理系统由 aPower 电池(提供市场上最高的 LFP 交流容量)和 aGate(一种智能电源控制系统,可创造最大的家庭舒适度)组成。该解决方案已预先组装,安装快捷方便。

关于此次融资,FranklinWH 联合创始人 Gary Lam 表示:“可再生能源的最佳时代就在前方。” “电池存储系统有望在能源市场上扩张,因为它们是脆弱、过时且昂贵的能源网络的有力替代品。Particle Future 的这笔资金将帮助 FranklinWH 推进家用电池技术,并使可再生能源选择变得更容易。”

FranklinWH 首席商务官文森特·安布罗斯 (Vincent Ambrose) 表示:“过去几年,太阳能电池板在阳光下大放异彩,但房主越来越有兴趣将太阳能与其他节能技术结合起来,以平衡家庭的能源供应。”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