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嘉泽新能智慧能源并网装机容量突破100MW

日期:2023-09-05    来源:见道网  作者:邢文涛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9/05
17: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分布式光伏 光伏发电

2023年8月29日,随着湖北省江赫医疗2MW分布式光伏项目的顺利并网,嘉泽智慧能源公司并网的分布式工商业屋顶光伏项目已达47个,装机容量突破100MW!湖北省江赫医疗项目于2023年7月1日开工,历时60日完成建设和并网工作!

湖北江赫医疗科技有限公司2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嘉泽智慧能源公司自组建以来,以数字化、智慧化清洁能源生产、储存、供应和服务为主线,以更接近用户侧的绿电、碳资产协同供应为载体,实现纵向源-网-荷-储等环节之间互动优化,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和实现共赢为目标,走出了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绿色发展之路。截至目前,并网容量由年初的36.87MW增长到现在的101.06MW,增长幅度显著,分布在河南、江苏、安徽、湖北、广西、广东、浙江、重庆、山东、河北等省份。

2023年以来,嘉泽智慧能源公司克服高温作业影响、强降雨影响,保定力、促增长,坚持“严格立项标准、提高工程质量、缩短施工周期、加强运行维护”的总基调,创造性贯彻落实公司的工作目标及要求,着力推动项目开发和项目建设,重点关注安全生产以及结算,营造全员上阵、合力攻坚的浓厚氛围。

安徽佳力奇先进复合材料科技股份公司3.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下一步,嘉泽智慧能源公司将以公司的发展目标为引领,深入贯彻双碳发展理念,围绕公司7.13.33.138的安全管理理念,按照三个转变,一个全面加强”的发展思路,优化资产质量,突出创新驱动,深耕用户侧市场,实现规模快速增长的目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