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向前冲!华电青海格尔木乌图美仁10万千瓦光伏项目组件全部安装完成!

日期:2023-09-05    来源:见道网  作者:赵娥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9/05
17: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光伏组件 光伏产业

2023年8月30日,华电格尔木乌图美仁10万千瓦光伏项目组件全部安装完成,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全面调试阶段。

该项目位于格尔木乌图美仁光伏光热园区,总占地面积约175公顷,交流侧装机容量10万千瓦,安装23.27万单片容量为555瓦单面单玻型光伏组件。投产后项目预计年均发电量为2.3亿千瓦时。

该项目自开工以来,乌图美仁项目部按照青海公司党委工作部署要求,秉持“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积极克服疫情反复、组件谈判、高寒缺氧等种种困难,与参建单位积极协调沟通,有条不紊推进项目建设。

乌图美仁项目部全体员工开足马力,挂图作战,发扬“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精神,全力以赴投入组件安装全过程,尤其加强项目现场管理,科学合理安排建设工序,统筹协调施工人员和设备到货,按照“先慢工保质量,后摸索定标准”的思路,建立标杆模板,使逆变器布线观感及质量工艺、箱变事故油池一体化浇筑、支架34°角标准化安装、组件紧固及安装工艺校准、集电线路敷设等工序标准化施工,为创建精品工程打下坚实基础,用实际行动践行“创新奋进、奋勇争先”的企业文化,圆满完成光伏区各项安装任务。

下一步,乌图美仁项目部将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持续坚持安全、质量“两手抓两手硬”,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抓好工作落实,为项目全容量并网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