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UL Solutions认证机构DEWI-OCC通过新风能认证计划,以提高可再生能源应用安全性

日期:2023-09-14    来源:UL Solutions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9/14
17: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机组 可再生能源 风能测量

9月7日,应用安全科学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UL Solutions宣布,UL Solutions旗下的第三方认证机构DEWI Offshore and Certification Centre GmbH (DEWI-OCC)已获得Deutsche Akkreditierungsstelle GmbH (DAkkS) 认可,可以实施针对风力发电机组的UL型式认证和部件认证计划。

型式认证和部件认证流程可确认风力发电机组型号、部件和系统的设计、制造和测试符合国际标准和特定条件的要求。

"UL Solutions及其认证机构DEWI-OCC在风电行业具有专业技能、技术敏锐性和安全科学影响力,"UL Solutions能源和工业自动化集团DEWI-OCC董事总经理Kai Grigutsch表示。 "我们的新服务使行业能够满足国际要求,并开发更安全的风力发电机组,这些风力发电机组将对可再生能源的未来发挥关键作用。"

型式认证的目的是确认风力发电机组型式的设计、记录和制造方式符合特定标准和场地要求。 此外,型式认证涵盖风力发电机组的施工流程、安装和维护。

部件认证则针对风力发电机组的重要结构、机械和电气部件。 经过认证的组件可以集成到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的供应链中,因此,这是OEM选择合规组件的一种经济高效的方式。

DAkkS认可代表了UL Solutions作为合格评定机构,根据ISO/IEC 17065《合格评定产品、流程和服务认证机构要求》,承诺了其业务活动的一致性、能力和公正性。

UL Solutions于2012年收购了全球领先的风能测量和测试服务提供商DEWI,以及陆上和海上风电认证机构DEWI-OCC。 收购这两家公司昭示着UL Solutions成为风能系统安全、性能和功效评估和认证服务的全球全方位服务提供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