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涉及风电、水电!贵州省91.7亿元新能源项目签约落地

日期:2023-09-19    来源:见道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9/19
14: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项目 可再生能源 抽水蓄能项目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日益重视,抽水蓄能电站的发展前景也越来越广阔。日前,贵州省贵阳市修文县大树子抽水蓄能项目、20万千瓦风电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贵阳市矿能集团与华电(贵州)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三家企业强强联合、携手合作,助力修文新能源产业发展,必将为修文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动能。

与华电(贵州)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与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投资合同协议

修文县大树子抽水蓄能项目位于修文县六广镇乌江中游六广河段,装机4台30万千瓦发电机组,总容量120万千瓦,总投资78.78亿元,建成后每年发电量约12亿度。

20万千瓦风电项目预计总投资13亿元,目前正在开展选址等前期工作。

抽水蓄能项目是当前技术最成熟、经济性最优、最具大规模开发条件的电力系统绿色低碳清洁灵活调节电源;风电项目是国家支持鼓励开发的清洁能源,将为绿色低碳转型提供持续性动力。此次三家企业联合签约,必将为三方进一步在更深层次、更广泛领域合作起重要的推动作用,为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提供绿电支撑、能源保障,推动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