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中电建新疆巴里坤60万KW二标段风电项目顺利开工

日期:2023-09-20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9/20
17: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电建新 风电项目 风电机组

9月18日,由中国水电四局瓜州基地承制的中电建新疆巴里坤60万KW风电项目(二标段)正式开工。

该项目标段计划安装42台浙江运达 WD190-7150-110风电机组,单机容量为7.15兆瓦,塔架最大直径5米,塔架高度106米,单台重量288吨。

为确保该项目顺利生产,开工前期,酒泉新能源公司加强同原材料供应商对接,为开工后钢板、法兰等原材料的如期到货提供保障;工程技术人员与业主方和设计方紧密对接,提前对项目的技术要求、工艺规范、质量难点进行交底,对涉及到的重难点进行依次分析并解读;对设备管理人员和各生产人员进行开工前培训,对数控切割机、卷板机等进行检修和保养,对生产人员进行开工前焊接作业的专项培训,为项目开工提供坚实保障。

酒泉新能源公司将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精神状态,发挥组织优势、专业优势和作风优势,科学组织生产、文明施工,全力确保该项目安全、质量、进度全达标,确保该项目按期履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