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首次亮相!三一重能参加德国胡苏姆国际风能展

日期:2023-09-20    来源:三一重能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9/20
17: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一重能 风电整机商 可再生能源

作为全球最重要的可再生能源展会之一,2023年德国胡苏姆国际风能展(Husum Wind)于9月12日至15日在德国胡苏姆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三一重能作为中国风电整机厂商代表,担任展会主要赞助商,并以“Ensuring a sustainable future(建设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为主题,重点展示了三一重能的919平台产品亮点、智能制造质量和效率优势,以及三一重能为全球客户提供的运维服务体系。展会期间众多欧洲可再生能源开发商、主流媒体和其他参展嘉宾高度关注,反响热烈。

同时,三一重能919平台产品的发布成为本次展会中的一大亮点。该平台产品进一步提升了三一重能产品的平台化与模块化水平,平台内机型可共用轮毂、主轴、前底架等结构件,同时将叶片、齿轮箱和电气系统作为模块化单元,通过不同的组合,覆盖8.5-10MW区间,极大地提升了开发效率与可靠性。同时采用更集成化的主轴系统与齿轮箱一体化设计,减小了机舱尺寸和重量。得益于三一重能巨资建设的试验验证体系,整个919平台产品均经过了三一重能最严苛和最完整的验证,以确保机组的高可靠性。展会期间,三一重能展出919平台模型并进行现场演讲,吸引了众多参展嘉宾驻足观摩与咨询洽谈。

凭借丰富的产品内容和明亮合理的展位布局,以及Recharge、Wind Power Monthly、Handelsblatt、die Welt及LEE NRW在内的多家海外主流媒体争相到访,并就三一重能的服务优势、全球化业务开发能力、产品研发和生产交付优势等内容进行了大量报道,引发了全球风电行业的热烈反响。挪威国家电力公司Statkraft副总裁Claus Urbanke更是在采访中提及Recharge对三一重能欧洲公司总经理邓海君进行的深度专访,表达了对三一重能在欧洲经营规划的高度关注,未来将深入考虑在欧洲投用中国风机。

数智化的生产制造体系,严苛的型式认证和检测环节,超强的交付和履约能力,以及智能化运维解决方案……三一重能凭借多年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后市场配套服务的成功经验积累以及数智化和国际化并驾齐驱的市场战略,成为本届胡苏姆展会的一大焦点。三一重能成功展示了一家中国企业的核心优势与综合实力,以及稳步迈向全球化的决心和行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