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中交二航局5500吨双臂架变幅式起重机项目顺利开工

日期:2023-09-21    来源:南通振华重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9/21
13: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交二航局 海上风电 起重机

9月20日,南通振华重装承建的中交二航局5500吨双臂架变幅式起重机项目顺利开工点火。中交二航局领导、CCS领导、南通振华重装领导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仪式。

该起重机为非自航大型起重船的配套装置。该船主要用于桥梁工程,也可用于水工工程和海上风电工程。该船采用浮箱助浮技术,吃水小,可在浅水区作业。同时,因其较强的作业适应性,可满足长江口、珠江口、舟山群岛及渤海湾等主要近沿海水域施工要求,市场应用前景广阔。

该项目是南通振华重装与中交二航局首次合作打造的“国之重器”。项目建成后,将助力国家早日实现“双碳”目标。

本次开工仪式,标志着项目全面进入生产阶段。后续,项目团队将科学组织策划,全力以赴抓进度,一丝不苟提质量,万无一失保安全,确保项目按期顺利完工和交付。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